4.20.2009

倒退。

我知道我在倒退。
並不是因為考卷派了而有感而發,而是我本身就知道我有意放縱自己
太不堪了,還是太愛自己
從來不會放棄中文功課的自己不見了
我都在逃避什麼?一層一層的壓下來,這刻,我只想翻身。
真對不起自己
我在打擾自己的正常生活,你明白嗎?
為何要追求著那粉色的霧氣死死的抓住它呢?還沒到時候。
眼巴巴的看著,再過些時候還會不捨嗎?
庸庸碌碌的過了大半生之後,我所有的,又有幾多?
''你將來做什麼?且愛哭又不漂亮,你會讀書,你嫁給誰,你快樂,抑或悲切?''
記得之前看書看到的這句,很令我震動,於是作為站名
快樂,真是如此奢侈?
真討厭.竟然在這時候累了軟弱了
還是想躲回只有自己的世界,只有自己,吶喊著
...

2 則留言:

  1. 是那個作家的書?
    這是好句!!

    回覆刪除
  2. 亦舒的=)
    這是男主角對一個小妹妹說的話
    突然就剎出這樣一句,因此很有感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