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

我愛你們
訓練營果然可以不是洗腦營
我在當中驀然醒覺
原來班主任為我們做了很多,原來我們班每一個都很可愛
我願意交出真心,只因為你們
在trust fall中,我百分之二百相信你們
亦相信你們如是
...
這幾天不斷被罵,被罰
縱然合理也感委屈
還有4M的說話很令我們難受
我們難受
可我們的班主任呢?
我現在才懂得為班主任想想
想想你們如何心痛,如何失望
我不知道老師之間是怎麼看待彼此
但我了解不同科目的老師也有不同的價值觀
我只是不希望我愛的老師會得不到認同
也知道唯有做好自己才可以讓教導我的老師得到認同
即使我沒有上進心
即使我對自己期望不高
即使我滿意現況
也只想為班主任爭光
爭一口氣。
...
我知道我愛哭,常常忍不住就掉眼淚
這幾天都不知道浪費了多少眼淚
可是真的很幸福
很幸福
謝謝4N的每一個
...
還有的一個小小發現
原來我們常常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
我認為我們失敗也是因為這樣
營裡失敗不要緊,過去了
可是各位,升班不要失敗會考不要失敗
因為我們失敗不起
因此請吸取教訓,為自己定下目標,定下方法
每一秒也問清楚自己
我在做什麼?
希望可以在5N看見每一個同學的笑臉
=)

4 則留言:

  1. 「可是各位,升班不要失敗會考不要失敗
    因為我們失敗不起」

    我們不同在訓練營,我們沒有機會再一次考會考,失敗就是失敗,不能回頭的,機會只有一次,共同努力!

    回覆刪除
  2. 在trust fall中,我也是百分之二百的相信你們。
    除了因愛護班主任或其他老師而努力之外,最重要是為自己而努力。加油!

    回覆刪除
  3. ming ming
    如果我爬到上5N
    你一定要給我一張笑臉才好`!

    回覆刪除